close
「不要讓自己過太好的生活
因為由奢入儉很難
我給的舞台很大
要如何表現淋漓盡致是妳需要深思的課題」
這是今天滿一個月與老闆面談時說。
到職這一個月發現公司是採被動式管理
老闆不會主動要求你我學什麼、也不會主動教我什麼
會,Good job!
不會,就自己去找負責的經理約時間學
她只會不定時的丟給我一些模具成本分析要求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
「提升自我」我想就是她口中的舞台
對於這樣的管理模式要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升到最大化的確是一門大學問
除了跟王哥哥拿了一些模具沖壓的資料自己做功課外
再來就是每天追著負責經理打破沙鍋問到底、勤做筆記
我想這應該就是在ODM廠永無止盡的學習生涯吧!



舞台上,若可以表現到120分,我就不會只滿足於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