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掙扎了半年多,在謹慎的思考下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最終做了決定

離職後去紐約生活一個月

我想放下現在周遭的紛紛擾擾,到一個陌生環境去體驗新生活
想知道到另外一個城市的我會有什麼轉變,想知道我離開後台灣的人事物會有什麼改變
當我佇立在夢想前,發覺現在的執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當我汲汲營營於工作,卻在努力的沿途掉了初心

於是我站在夢想面前低頭懺悔,
忘了從小對紐約充滿憧憬是因為那是我認識台灣後知道的第二個國家
忘了認真練英文為的是小時候王媽媽說我要學好英文才能去紐約找表姊
忘了多年來努力賺錢是為了要籌去紐約的旅費
忘了兩年前得來不易的美簽還原封不動的貼在護照的最後一頁
然而我卻在實踐夢想的途中被工作綁架

直到上帝看到執著與不甘心快將我淹沒,於是安排了一個機會來拯救我逃出這死胡同
祂知道現在只有讓夢想喚醒我,才足以讓我放下一切遠走高飛
沒有人知道,我對於紐約的憧憬遠大於我對婚姻的憧憬
心底的聲音告訴我放手去追求妳的夢想吧!那裡才是妳心想去的方向
不要當井底之蛙,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增廣自己的視野
想去看看紐約萬里無雲的天空,想去找自由女神對話
問問她站在巨人的角度是怎麼看我的?是不很渺小?
偏偏她眼中小小的我,好傻好天真的想改變好多人好多事
革命了好久失敗了好多次終於體認到無能為力後,讓我決定買張機票飛往一個18個小時才能到達的地方沉澱
期盼藉由放任心中的流浪得到自由,需要更多的感觸和感動來啟發自己
只求個答案......
若此時此刻實踐了想要很久的大蘋果,那下階段追求的是什麼?



Empire State always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