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聽到有眼線跟我通報說她中午意外聽到有人在說我的是非
我自認為自己在公司已經是低調,低調,再低調
因為我只想平淡的享受這半年的大學生活
我以為沉默是金
默默的做自己的事就可以避免大公司的人多嘴雜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現在即使不出聲的人也會被扭曲事實而栽贓?!
是看到我平常待人客氣才這樣欺人太甚嗎?!
還是現在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該死嘴碎的人
難道就是要被人嗆到沒話講嗎?!
我只能說人出了社會那張嘴就收斂一點吧!!
仗著自己家裡有幾個臭錢渾身銅臭味
又仗著是靠副總關係進來在搖擺
以為大家都喜歡妳嗎?!
別傻了...其實大家都只是想利用妳得到什麼好處
畢竟這個社會是現實、勢力的
難道不知道背後有多少人討厭妳嗎?!
我是個有風度的人
我不會攻擊妳
但是至少我可以防守
對於這樣的行為
我只會覺得妳可憐又好笑
一個大學畢業生
家裡有錢有勢又是靠副總關係進來的人
而且資歷也比我資深
這幾個月頻頻做些小動作
是因為知道我再半年就畢業了
到時候就會威脅到妳的地位了嗎??
我感到很榮幸自己的身分對妳產生威脅性
但是如果妳一個大學生都覺得自己比不上我ㄧ個技術學院的學生
家裡有錢比不上我ㄧ個來自小康家庭的人
靠副總關係進來也比不上我靠自己實力進公司的人
以我短短兩年資歷超越妳三四年經驗的話
那表示妳自己有待努力了!!!

對於妳毀謗我
我可以諒解妳覷欲我這個位子很久了
但是秘書這個位子並不是我自願的
只能怪寶哥為什麼不選妳做秘書
也許半年我畢業後會推荐妳做這個位子
用不著花這麼多心思在我身上搞這麼多小動作
這樣只會突顯妳的無知、幼稚以及沒有自信

關於那些毀謗我也懶的去反駁
就像柯小婷說的我根本就不會去在意別人怎嚜看我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機車對於工作公事公辦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好笑每天在學校都在冷笑威
跟我熟的人自然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當然也不會相信那些流言蜚語
只有不熟的人才會相信那些瘋言瘋語
既然都已經不熟了
又為何要去理會別人對我的看法呢?!
我不會因此而受傷
相對的我會越來越硬朗
明天我還是會以我的招牌笑臉看待這一切
因為我始終都相信
"有多少人喜歡妳就有多少人討厭妳"的道理

最後我想說的是
千萬別把別人都當傻瓜
以為別人都不知道妳幹了什麼好事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只是要看大家要不要戳破罷了
我想戳破下場會很難看
女人的那張嘴請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