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悠閒的躺在床上
手中的遙控器轉啊轉的
突然轉到了沈春華Life Show訪問甄子丹
想說反正也閒著沒事看一下好了

看了他的成長過程
聽了他描述葉問2的拍攝經過
想看葉問2的念頭在我心中越來越大
已經顧慮不到窗外的天氣好壞與否
今天就是要看葉問2!!
上了msn尋找柯小蝸的蹤影
馬上問要不去看葉問2
她已經習慣我說走就走的個性了
我也最喜歡找她這種配合度高的人
於是我們就直奔西門町

本以為全台北市就屬我們倆最遜
到現在才學人家看葉問2
跟不上時代的兩個年輕人
進場後才發現其實跟我們一樣的人也滿多的
意外的買到了大廳的票
看起來真過癮

看電影就是要吃最愛的爆米花是本人習慣及特色
只要爆米花在手
就是要一個人默默的把一大包鹹爆米花喀光才爽快
這樣的舉動往往嚇壞了跟我ㄧ同看電影的朋友們
當然,柯小蝸也不例外
以後請叫我"爆米花女王"

葉問2讓人忍不住豎起了大拇指
令人熱血沸騰的一部好片
詠春拳好厲害
甄子丹也真的很帥
我喜歡葉問那種個性溫溫的男人
洪師傅真是寶刀未老
洪師傅的兒子小胖真搶戲
鏡頭帶到他都忍不住笑了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我們中國武術就不行!!"
好經典的一句話!!

可惜甄子丹說不會拍3了
否則會擔心沒有前兩集好看就歹戲拖棚了...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