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兩天跟大學致理姊妹淘們去宜蘭趴趴走
彌補我們這群窮酸的孩子沒錢也沒閒出國畢業旅行去

約了早上七點在台北車站集合
結果大家都爬不起來而遲到(看我沒睡飽的臉就知道)
導致無法準時上車
最後是分批上車抵達宜蘭集合的...殘念

 
奔波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抵達了我們的民俗"天上人間"
柯小蝸說以後到老也要開一間這樣的民宿叫"Lady Ma Ma"
然後爽爽的賺住宿費就好
我看以後這間民宿應該也變成我們的養老院吧?!

 
中午時導師蘇建勳從台北騎著他百萬的重機來宜蘭找我們超Cool
我一看到馬上大喊"天若有情啊!!"
應該應景唱一下劉德華的"情深的一句"
幸好我夠高可以跨上去跟它來個合照 
 

 
下午我們吃了麥當勞、睡了午覺後就去羅東運動公園玩耍
我們為了要拍集體跳躍的動作大概跳了20下以上吧!!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在拍學士照時要興起全班玩這個遊戲  

跳的老娘小腿越來越壯!! 
 
傍晚六點後前往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因為透過在地人謝開心的小道消息說六點後入場不用錢
裡面有種萬華剝皮寮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想演戲的衝動!!

在傳藝中巧遇了這隻胖呼呼的拉不拉多
牠很乖巧的趴在椅子上不知道是不是在等牠主人
但是卻又沒看到項圈讓我不禁開始擔心牠是不是被人刻意帶去那裏丟棄的
我想找人廣播但是工作人員都已經下班了...
米粉偷拍了兩張我在跟牠對話竟然我們的表情是一樣的!!
為什麼我的臉要像拉不拉多?!

晚上大夥們去羅東夜市覓食去
人潮簡直跟跨年一樣可怕
光是買個藥燉羊肉湯就等了一個小時以上
等到排到後我也已經腿軟沒什麼食慾了

第二天早上去麥當勞吃了早餐後
我們就前進林務局走馬看花
因為正中午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害我們哪都懶得去只想在那邊乘涼就好
 
可能大家都被炙熱的太陽給曬昏頭了
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我們突然演起了安潔莉娜裘莉的"Salt"
我想除了我很容易被發現外
謝開心的紅外套應該也很引人注目吧?!

這趟旅行雖然只有兩天
行程也沒有很緊湊
但是真的有很多笑點
也謝謝大家封我為Dr.G
以後我會繼續自我修煉
成為大家的話題女王的

希望大家能趕快找到新工作、有穩定的收入
不然明年我就要拋下大家先飛NY囉!!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很重要一定要謹慎選擇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