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istron展開ODM廠繃緊神經的生活
報到了一個禮拜還有些不適應
最不適應的大概就是每天早上不到七點起床梳洗後出門趕07:45的公司娃娃車去汐止吧!!
這讓習慣每天凌晨1、2點睡的我感到精疲力盡

中午公司的員工餐廳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人滿為患
12點一到就馬上被蝗蟲般的工程師們給佔據了
而且美食街的油跟不用錢一樣的倒
才吃了三天就得了腸胃炎
所以我想以後鬧饑荒時
廣大的工程師們一定都可以存活下來
因為他們搶食的速度及抵抗力都是受過嚴格訓練的
我看我還是乖乖帶王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去吧!!

除此之外,每天就是不斷的用系統上課,共10科
其中有4科上課後要進行考試
若在4/30前沒考到80分的話
一科扣薪500大洋
所以每天一直重複上課、做筆記、考試
然後晚上再拖著疲憊的身子的回家

另外,我慶幸在Wistron遇到了我主管Angel
她遵守了當初面試的承諾會promote我去做對外的採購
預計讓我跟她兩年
也已經為我針對這兩年做出了規劃
她計畫前半年讓我先熟析台灣內部的企業文化、作業流程
半年後派我去大陸參觀中山廠
一年後要我出差去大陸中山廠培訓大陸人做我現在的工作
兩年後要去哪個部門她都願意promote我去
當聽到時倍感壓力
但換個角度想一個主管願意promote自己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我該感到慶幸與珍惜
接下來,我一定會努力達到她的要求與期望!!



壓力來自於能力與經驗的不足;成長,你的名字叫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