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從工作中抽離自己,回歸到自我的本質
檢視這一年半的成長轉變,才發現這些日子以來是多麼不認真的在經營自己
扣除吃飯睡覺通勤的時間,剩餘的全部都奉獻給公司
忘了以前愛看書、愛寫作、愛上英文課的那個我,匱乏的心靈只剩軀殼
花了很多時間汲汲營營的在找尋方向,並很努力的把自己表現淋漓盡致
天真到以為在這裡應該是有舞台可以發揮的,其實不然
直到現在才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原來無論付出多少都不屬於我
這一路跌跌撞撞,盡頭看到的只是一片荒蕪
我不怨天尤人,因為相信不論工作或愛情都講求緣份
歷經了去年的生理失調、今年的轉換跑道
我不想再當個,急於證明自己什麼的人
才明白有些事是需要經過時間的沉澱、發酵後去驗證的
一年半前,我是個很懂得經營自己的女人
一年半後,抽離了工作驚覺自己什麼都沒有
慶幸現在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已經發現自己不旦專業不夠強且外語也不夠好
並沒有因為大公司的光環而蒙蔽了自己的雙眼,忘記了我是誰
若成長,是面對一連串矛盾的過程
那麼我想,在這一年半後最終我掙脫了這個太年輕得來的光環



Just be true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