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去澳門流浪了一趟,諷刺的是若家裡沒出狀況的話
我應該早在前一天就如期搭上前往紐約的班機了,但終究沒有搭上那班飛機
另一半為了安撫我失落的心,計畫了這一趟澳門之旅

雖然澳門跟紐約不能相比,但仍然由衷的感謝他這一次的安排
了解我低迷了好一陣子,需要出來放空走走
於是低調的訂了機票、帶著護照、背著相機出發
必須承認這次被老闆捅了一刀,這傷口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癒合
身負重傷的我,始終點燃不起以往對工作的熱情
反覆聽著娃娃魏如萱香格里拉唱出了我的心聲: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前人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試問我的收穫是什麼?

換來的收穫只有身心俱疲,無法肯定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
人,最糟的情況就是連自己也無法肯定自己

以前因為無法相信愛情,所以選擇以工作為重心
如今無法相信工作,那麼可以跟一般女生單純的相信愛情並以愛情為中心嗎?
等待著自己能看開一些事情,但明白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療傷
未來的路還很長,也知道自己不會一直這樣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沉澱,重新找尋自己的價值及定位



相信,人生會用另一種方式來補償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