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嫻說
:「當一個女人選擇了一種生活的時候,就幾乎已經選擇了他將會遇到的男人和將要談的愛情。」


在失眠好多夜,流淚好多晚的某一天突然想起了這句話
當初我選擇了投入電子業時,就知道在這行的男人隨時都有外派的可能
看王哥哥就知道了,只是我終究無法跟他前女友一樣任性的說若不返台工作就不要在一起這種話
不過有時想想為了自己的幸福,若當時可以這樣任性就好了
故作大方的下場,應該就是我這樣了吧!
自己冷靜沉澱後,也跟一些人聊了很多
終於打破這將近一個禮拜的沉默,
是讓自己甘心也好,讓彼此溝通也罷
在這段關係中,不知道是誰離不開誰
也釐不清究竟是愛還是習慣,似乎這些也不重要了
明白自己還放不下,所以在內心模擬了好幾種改善相處的方式
當然,不外乎也包含了去中山工作

其實這件事從去年
9月就在我心中掙扎到現在,只是一直還沒理出一個頭緒
有些人鼓勵我去,因為不想看到我在台灣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有些人反對我去,因為捨不得我離開遠赴異鄉在外工作打拼
想去
是想賺人民幣
想知道自己的工作能力到哪裡?
更想知道兩個人一起在外為了共同的目標打拼會不會比現在好?
不想去
是捨不得離開家人和朋友
也不知道自己去那可以做什麼
怕無法面對一無所成回來的自己

這一切很難在一時半刻下定論,只能交付給時間邊走邊看
或許真的該如Tony所說的不要拘泥於當下在不在一起,終有一天時間會證明或帶領我釋懷些什麼

等待,本來就是賭博
等待最好的,就是在等一把能贏到桌上所有的錢的牌
要有心理準備,會輸,會老
所以要問自己,經不經的起到最後一無所有的結果?
若不行,就不要撐到最後
我們都要誠實面對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